中国成为访问俄北极地区人数最多的国家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37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1日电 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经理基里洛夫在莫斯科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成为到访俄北极地区人数最多的国家,旅游产品可得性以及对北极大自然的兴趣是主要原因。

他称:“我们有三分之一的游客为中国公民,并且他们的人数在最近几年内快速增长,2012年中国在游客数量方面排名第四,2014年成为第二,2017年开始列居首位。”

基里洛夫指出:“这是因为中国人对北极地区感兴趣,前往北极旅游的大多为中国游客。另外,中国游客最容易办理这样的旅游产品,因为有些人是通过奖励或者抽奖赢得这些旅游产品的。”

他补充道:“中国公民非常希望看到极光。这对他们来说是自然的奇迹,因为中国位于更南的纬度,那里无法看到极光。”

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包括新地岛的谢韦尔内岛北部以及附近岛屿,其中还包括欧亚大陆的最北端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society/20200701103172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