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尔泰边疆区开设在线免费汉语和中国文化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47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29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阿尔泰边疆区将为初学者开设在线汉语和中国文化学习班。

俄科学与高等教育部驻华代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哈工大俄中联合校园投入运营后第一年将招收120名学生

学习班为期两天。由阿尔泰国立大学的高年级学生担任教师,他们将向学员介绍汉语的特点和中国的风土人情等。此外,学员还将学习简单的汉语句子,学习数数,以及一些简单的汉字。学习班将于79日在Zoom视频会议平台上开课。如果想参与,需要在该大学的官网上填写登记表。

这些短训班起初是为高年级的中学生组织的夏令营。但后来决定对所有人开放,因为希望学习汉语的人既有低年级的学生也有成年人。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200629103171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