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家俄企将在2017年中食展上展示产品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8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16日电 负责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俄罗斯展品的运营公司代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将有50多家俄企业在5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的本次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

据展会主办方称,俄罗斯国家展位上将展出Aston、俄农业集团(RusAgro)和Glavproduct等俄农业集团的产品。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楚瓦什共和国、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罗斯托夫州、基洛夫州、萨马拉州和奥伦堡州等地区将单独展出展品。俄企业展位总面积将达1000平方米。

俄农业部新闻处此前表示,展会上将展出30多种俄罗斯食品:面包和糕饼类食品、酒精饮料和软饮料、蜂蜜、肉类、葵花籽油、奶制品、半成品和罐头。

此外,根据商务计划,俄农业部将与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共同组织俄厂商与中粮集团等中国主要食品进口商、大型电商平台、产业联盟和协会,以及中国各省代表进行商务会谈。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170516102263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