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奔萨州多家糖果企业亮相上海中食展
发布时间: 2017-05-18 浏览次数: 117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518日电 据俄罗斯奔萨新闻网消息,该州瓦纽什金糖果公司、俄罗斯糖果点心商公司、奔萨巧克力公司等多家企业亮相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消息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博览会上展出了多家奔萨州糖果企业的产品,包括瓦纽什金糖果公司(Vanslad)、俄罗斯糖果点心商公司(Ruscond)、奔萨巧克力公司(PSHK)、米罗斯拉达糖果工厂(Miroslada)、霍洛德商行(Holod)、乌尼特龙公司(Unitron)。

消息指出,奔萨州展位上展出的糖果产品种类多种多样,有水果软糖、果冻、糖饼干、奶油饼干、坚果酱、坚果零食、炒瓜子坚果,以及冰激凌等。

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代表索罗金·谢尔盖在参观该展位时表示,奔萨州的糖果产品种类广泛,在中国市场前景广阔。

此外,在访问中国期间,奔萨州糖果产业代表们还将参加由俄罗斯出口中心举办的“俄罗斯美食周”框架下的针对性B2B会议。

据悉,第十八届中食展于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共有来自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楚瓦什共和国、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罗斯托夫州、基洛夫州等地区的5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展览。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170518102265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