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领先农企将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8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518日电 俄罗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政府网站消息称,该地区领先农业企业将在哈尔滨举行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主题定为“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期间将举办58项活动,内容涉及制造、交通、经贸、科技、农林、教育、医疗、金融、海关、文化、体育、标准认定、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合作等16个领域。

消息称,博览会亚马尔地区展台上将展示领先农业企业的产品,同时还将推介该地区的旅游产品。在商务活动框架内,“欧亚大陆桥”投资项目展台上将展示鹿产品深加工项目。

亚马尔- 涅涅茨自治区国际和对外经济关系局第一副局长谢尔盖·乌拉马耶夫表示,亚马尔代表团将包括政府机构代表与商务代表。目前,正同俄罗斯展会运营商和中国海关部门就展览会样品运输问题进行沟通。

中俄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俄罗斯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第三届中俄博览会于去年711-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也是首次在俄罗斯举办。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170518102265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