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集团将于7月开始在俄销售酷派Cool 1手机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168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17日电 中国乐视集团俄罗斯及东欧地区分部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乐视集团将于20177月开始在俄罗斯零售网络以LeRee地区品牌销售酷派Cool 1手机。

供俄罗斯市场的新款智能手机推介会于615日在莫斯科举行。该人士表示:"展示的LeRee Le 3智能手机是本地化的Cool 1手机,它在国外市场表现得很出色,但在俄罗斯这种手机至今仍未正式推出。"

他说,Le 3款将于20177月进入俄罗斯各地区零售网络,目前俄罗斯消费者可以通过公司的网上商店订购这款手机。他补充说:"目前只有一款手机LeRee Le 3,接下来将再推出几款手机和其它装置。"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20170618102288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