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冰淇淋对华供应量增长5倍 俄国中部销量下降五分之四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7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20日电 俄罗斯冰淇淋销售者联盟主席根纳季•亚申在“莫斯科之声”电台节目中表示,由于天气较冷,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冰淇淋销量较去年下降了五分之四,同时,对华冰淇淋供应量增长了4-5倍。

亚申表示:如果单独来看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冰淇淋销量较去年下降了五分之四。这与天气较冷有关。

据他称,俄中部地区需求减少的同时,向西伯利亚地区和中国的冰淇淋供应量却在增加。

他表示:与中国的贸易进行得非常积极。近来,当地的冰淇淋销量增长了4-5倍,那里的市场非常广阔。

今年夏天莫斯科的天气异常寒冷。据气象学家预测,623日莫斯科的气温将不超过15摄氏度。同时,西伯利亚一系列地区的气温已有多日超出标准7度,达40摄氏度。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0620102290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