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感谢俄中两国在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决议问题上予以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8-06 浏览次数: 81

桑德斯表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赞同联合国安理会批准扩大对朝制裁的新决议,该决议是为了回应朝鲜不久前进行的弹道导弹试射。总统感谢中国和俄罗斯在保证通过该决议方面予以合作。

她补充称:为了结束朝鲜的威胁和破坏性行为,特朗普将继续与盟友和伙伴们在提高对朝外交和经济压力方面进行合作。

85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加强对朝鲜制裁的决议。决议禁止朝鲜出口包括铁、铁矿石、铅、煤和海产品,并将冻结朝鲜外贸银行的账户,违反联合国决议的朝鲜远洋船只将被禁止停靠任何国家港口。联合国成员国将有责任不增加朝鲜在本国境内的工人人数,不与朝鲜设立新的合资企业且不扩大现有企业。新制裁是针对与平壤导弹、核计划有关的人士。

朝鲜7月宣布进行了两次火星-14”弹道导弹试射。据美国、韩国和日本消息称,这些导弹是洲际导弹。据俄罗斯军方消息,朝鲜发射的是中程弹道导弹。同时,朝鲜两次均表示,成功发射了洲际弹道导弹。

来源:http://sputniknews.cn/china/2017080610232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