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期待俄总统大选之后进行大规模经济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82

俄罗斯储蓄银行行长格尔曼·格列夫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接受俄罗斯N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商业界人士期待,俄罗斯2018年总统大选之后将出现大规模经济改革。

格列夫表示:“全国包括商业在内的所有领域都期待着大规模的改革进程,国家需要这样的改革,总统大选和新一届政府组成后就应该开始。”

格列夫称:“现在只能说准备改革。我们看到,国内的一些中心已经开始着手。我认为,相比改革本身,这也相当重要,因为分析清楚最关键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有多大可能取得成就,就解决方案进行磋商,是非常重要的过程。”

俄罗斯将于2018年3月举行总统大选。

第三届东方经济论坛于9月6-7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共有来自50个国家的3500多人出席论坛。除俄罗斯总统普京外,参加论坛的还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韩国总统文在寅、蒙古国总统哈勒特马巴特图勒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等。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是2017东方经济论坛的主要媒体合作伙伴。

(来源: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090810235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