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学者将向中国供应智能机器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67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11日电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新闻处消息称,该校学者将向中国清华科技园(沈阳)供应数个智能机器系统,用于生态、教育和质量控制领域的工作。

消息指出:已经基本商定向科技园供应一系列配备智能系统的机器人。相关技术任务已经协调一致,目前正在讨论机器的数量问题,它们将由托木斯克大学的学者为中国制造。

大学新闻处表示,向中国供应的机器系统将用于教学和生态监控,以及企业生产进程质量控制。

此前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学者以及俄罗斯创新公司代表曾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他们在沈阳市的清华科技园里介绍了自己的创新研制成功,包括智能机器人。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建于1878年,是俄罗斯的顶尖大学之一,排名在俄最好大学前15位。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society/20170912102357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