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希望通过苹果软糕吸引中国游客前往科洛姆纳旅行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23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广州1011日电 俄罗斯科洛姆纳苹果软糕博物馆经理叶连娜·德米特里耶娃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莫斯科州的科洛姆纳期待中国游客,并愿意让他们品尝科洛姆纳的苹果软糕。德米特里耶娃目前正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苹果软果糕是俄罗斯传统点心,其主要材料为苹果泥。最有名的苹果软糕来自莫斯科州的科洛姆纳市。

德米特里耶娃说:我们希望把中国游客吸引到科洛姆纳。将推出从莫斯科出发的一日行程,并带有传统的俄罗斯午餐,漫步科洛姆纳克里姆林宫,了解这里传统的甜点科洛姆纳苹果软糕。目前中国游客很少前往这里旅行。

据德米特里耶娃称,她带了60公斤的苹果软糕前往广州,展会访客在1个小时内将这些苹果糕买光。

她还表示:中国游客非常喜欢我们的苹果软糕。因为这种糕点和中国甜点很类似,比起欧洲人,软果糕更受中国人的欢迎。

德米特里耶娃表示,在展会期间已经有几家旅行社和她交流,对组织中国游客前往科洛姆纳表示有兴趣。

德米特里耶娃称:我们还与中国商社讨论向中国供应科洛姆纳软果糕的可能性。有方面提议用集装箱进行供应,并作出计划通过代理进行销售。

她还强调,她并不害怕他们的产品可能会在中国被造假。

德米特里耶娃表示:生产真正的科洛姆纳苹果软糕需要特定品种的苹果,只有我们的纬度才可以生长。只有这种苹果才会有必要的弹性和酸度。

苹果软糕博物馆位所在的位置正是俄罗斯商人丘普里科夫1852年建造生产该甜点的工厂。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1011102378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