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船只驶过跨刻赤海峡大桥两座拱门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24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辛菲罗波尔1013日电 “克里米亚大桥”信息中心发布消息称,第一艘船只1013日驶过了跨刻赤海峡大桥的两座拱门。

此前有消息称,刻赤港港务主任指示从101312时起提前取消大桥施工区域的船只航行禁令。航行禁令于811日早上6时实行,为期72小时。实行禁令与大桥第二座供公路通行拱门的运输和安装工作有关。

信息中心指出:“第一艘船驶过了两座拱门!”并配上了干货船驶过拱门的图片。

供公路通行的大桥拱门重量超过5000吨,位于水平面以上35米。

刻赤海峡大桥将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并将成为俄罗斯最长的大桥,其全长达19公里。大桥计划于201812月开始通车。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20171013102380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