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京剧《白蛇传》将首次在马林斯基剧院滨海边疆区分舞台上演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117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13日电 据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马林斯基剧院滨海边疆区分舞台新闻处消息,该剧院将首次上演由中国国家京剧院演员团带来的剧目《白蛇传》。

消息称:这是马林斯基剧院滨海边疆区分舞台首次上演京剧。中国团队将为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观众带来名剧《白蛇传》这一国粹杰作。

演出将于114日至5日在滨海边疆区分舞台主厅进行。

消息指出:该剧讲述了凡人与神仙间的爱情故事,剧曲悦耳,舞蹈考究。演员的鲜艳妆容、舞蹈、非凡技艺以及明艳的绣花戏服将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

该团在结束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演出后将赶赴圣彼得堡,在马林斯基剧院上演两场剧目《杨家女将》。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society/20171013102380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