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普京没有与华信能源公司董事见面 也无见面计划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8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25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普京总统并没有在“俄罗斯在呼唤”论坛期间与华信能源公司执行董事李勇举行会谈,也没有计划举行会谈。

瑞士嘉能可交易商和卡塔尔投资局(QIA)的财团向中国华信销售14.16%的俄石油股份。交易额估计为91亿美元。交易完成后,瑞士嘉能可的份额为0.5%,卡塔尔投资局为4.7%

佩斯科夫在回答普京是否在论坛期间与华信能源公司负责人会见的问题时说:“没有。”他还表示,普京总统也没有计划与俄石油新股东见面的计划。

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行长科斯京表示,该行可能向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提供50亿欧元贷款,用于后者收购俄石油公司的股权。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1025102388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