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投:中国滴滴打车平台很快将登陆俄罗斯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13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利雅得1025日电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计划论坛上表示,中国的打车平台滴滴快车很快将登陆俄罗斯市场。

德米特里耶夫此前透露,由俄直投与中投公司共同设立的俄中投资基金早在去年11月就已成为滴滴公司的投资方。滴滴公司占据中国私家车出租市场的80%,出租车预订市场的99%,不排除今后进入俄罗斯市场。俄直投没有透露俄中投资基金在该项目中的投资额。

德米特里耶夫在论坛上说:主权基金有很多投资技术领域的机会,例如我们投资中国的滴滴出租车。我们预计,滴滴将很快进军俄罗斯市场。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1025102388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