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国际奥委会对两名俄罗斯滑雪运动员禁赛的丑陋决定与该机构主席的立场自相矛盾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96

运动员的代理律师赫里斯托夫·维舍曼恩认为,丹尼斯·奥斯瓦尔德领导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对两名俄罗斯滑雪运动员亚历山大·列赫科夫和叶甫盖尼·别洛夫的丑陋决定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的立场相左。

据悉,周三,协调委员会认定列赫科夫和别洛夫有违反反兴奋剂规定的行为,他们在2014年奥运会上的成绩应该被取消,他们也不应被允许参加下届奥运会。

列赫科夫在索契冬奥会上,拿到了50公里马拉松项目的金牌和4x10公里接力项目的银牌。拿到第二名的是维列格扎宁,他的名字也出现在被禁赛的俄罗斯人名单中。拿到比赛铜牌的还是俄罗斯人伊利亚·切尔诺乌佐夫。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20171102102394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