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尔州开始积极筹备向中国出口农产品
发布时间: 2017-11-19 浏览次数: 98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17日电 阿穆尔州州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表示,该州被列入准许对华供应小麦、燕麦和荞麦的地区名单之后,开始积极筹备向中国出口农产品。

科兹洛夫在记者会上说:“我们今天与阿穆尔州农业部门试图在中国寻找买家。2018年我们计划将种植面积扩大1.3万公顷,使谷物种植总面积达到21.2万公顷。其中12.2万公顷种植小麦,其余是燕麦和荞麦”。

早前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阿穆尔州和车里雅宾斯克州获得对中国出口小麦、荞麦和燕麦的资格。而之前有权对中国供应小麦的4个俄联邦主体分别为阿尔泰边疆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鄂木斯克州和新西伯利亚州。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则证实,准备于2018年对俄罗斯库尔干州和外贝加尔边疆区的小麦种植和存储地进行实地检查。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171118102407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