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建立防御“俄罗斯侵略”的领空防御雷达
发布时间: 2018-01-27 浏览次数: 104

英国计划在设得兰的安斯特岛装备一台雷达。

据英国国防部网站消息,这台雷达将能够使得空军对挪威海域进行监控。军人们表示,雷达将能够巩固英国的军事战斗能力,以便在需要的情况下应对俄罗斯军队的积极行动。

英国国防部长加文•亚历山大•威廉姆森表示,“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保卫我们的领空不受来自俄罗斯方面的侵略。这一雷达对于英国的安全来说至关重要,随着全球性安全威胁的增加,我们也将做出应对措施,同时也将提高我们的防御能力。”加文•亚历山大•威廉姆森认为,“俄罗斯的行为不局限于东欧边界地区,所以对于英国来说,来自俄罗斯的威胁是很现实且很严峻的。”

这一雷达的价值为1000万英镑。在运行之后,雷达将被纳入负责英国领空防御的国家快速反应中心系统。

(来源:http://sputniknews.cn/russia/20180127102457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