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下令四个俄地区试行购物退税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2-13 浏览次数: 52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一份关于俄境内四个地区试行购物退税政策(tax free)的政府令。

梅德韦杰夫指出,很多国家都在实行购物退增值税政策,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欢迎。他

在政府会上说:从今年起,我们开始试行。税务立法方面相应的修订已经获得通过。我也签署了相应的政府令,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四个接待外国游客最多的地区进行试行。

2017年11月,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俄罗斯实行购物退税制度法案。该法案规定,非欧亚经济联盟国家的外国公民在俄罗斯购买商品时,将可获得增值税退税。但条件是,外国公民须在一天之内支付至少1万卢布,且必须含税费并获得发票。这份法案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始生效。

(来源:http://sputniknews.cn/russia/20180212102469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