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祝贺李克强再次当选中国国务院总理
发布时间: 2018-03-18 浏览次数: 6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18日电 俄罗斯政府网站公布总理梅德韦杰夫发给李克强的贺电,梅德韦杰夫在贺电中祝贺李克强再次当选中国国务院总理, 并指出他在巩固俄中关系中作出的贡献。

梅德韦杰夫表示:“中国国务院在您的领导下使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很大的成就并提高了国际权威。想特别指出的是,您对巩固以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互动为基础的俄中关系的长期关注。”

他还强调,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谈期间对双边合作的重要问题进行审议,并就落实贸易投资、工业、能源、农业和人文领域符合两国长期利益的大型联合项目采取协调的解决方案。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180318102493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