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工程兵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的工程类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75

罗斯卫星通讯社库宾卡522日电 据俄武装力量工程兵司令尤里·斯塔维茨基中将522日对记者称,俄中人员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的3项工程类竞赛。

来自俄中在内8个国家的车组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工程方程式”竞赛。竞赛将在伏尔加斯基(伏尔加格勒州)市举行,有俄罗斯、白俄罗斯、越南、塞尔维亚、中国、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参加。

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队将参加在穆罗姆的“公开水域”舟桥渡河分队竞赛。

“安全路线”竞赛将在中国库尔勒训练场的物资训练基地设施内举行。上述8个国家将也将参加该比赛。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military/20180522102546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