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加里宁格勒今年将向中国出口360吨琥珀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9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31日电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国立琥珀联合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扎采平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今年该公司将向中国出口360吨琥珀。

扎采平说:“中国是我厂原料最大的进口国。去年我们向中国出口280吨琥珀,今年将出口360吨。”

201611月,加里宁格勒国立琥珀联合公司与香港玉玲珑名品有限公司签署了三年期的销售合同,总额约为1.61万美元。对华出口热潮自2017年开始。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位于波罗的海之滨,是世界上最大琥珀原石生产地,琥珀储量占世界总量的90%,年代距今约5000万年。

加里宁格勒国立琥珀联合公司为俄罗斯唯一一家从事琥珀工业化开采的企业,输出的琥珀原石占全球的65%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80601102553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