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授入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第九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9-12-01 浏览次数: 1082

20191127日至28日,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会员大会暨年会(即第十一届俄罗斯东欧中亚与世界高层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共同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和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联合承办。

1127日举行的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我校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波教授当选学会副秘书长,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院长许宏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汪宁教授当选荣誉理事。

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创建于1982年,系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学术组织,也是全国一级学会,其主管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自成立以来,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广泛联络国内外学界专家学者,为其开展学术交流创造有利条件。目前已有理事单位10余家,会员300余名,每年举办年会等学术会议,出版《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