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铁物流公司开通途经俄主要地区的对华集装箱整箱运输线路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16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13日电 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副销售经理伊万·莫斯佳耶夫表示,公司开通了一条途径俄主要地区的对华集装箱整箱运输线路。

莫斯佳耶夫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俄罗斯生产商不总是能够马上出口一整趟列车(41个集装箱)的货物,不少企业都是从发运1-2个集装箱试销开始的。

20201月俄中沿外贝加尔铁路外贸运输量为140万吨 同比增加0.3%

莫斯佳耶夫说:“我们去年12月为这样的出口商特别开通了一个集装箱运输路线,集装箱可以加挂在我们过境俄罗斯的欧洲列车上,在俄罗斯主要地区都可以加挂:从莫斯科开始,一路到下诺夫哥罗德州、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州、外贝加尔边疆区。 ”

莫斯嘉耶夫指出,如此一来,企业只有一个集装箱的货也可以发出来。

莫斯嘉耶夫表示,这项业务很受俄罗斯生产商的欢迎。但他补充说:“现在的问题在于,首先是我国厂商新年放假,然后中国厂商的春节假期又延长了。我认为,近期货运应该就会活跃起来。”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200214103065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