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梅德韦杰夫签署关于发展千岛群岛的命令
发布时间: 2012-09-28 浏览次数: 58

         俄新网RUSNEWS.CN戈尔基9月24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政府关于千岛群岛社会经济发展的命令,包括对该地区一系列项目追加资金的规定。

        梅德韦杰夫在同副总理举行的会议上说,“我签署了政府关于千岛群岛社会经济发展的命令”。

        他指出,鉴于此将追加拨款,包括对千岛群岛至列伊多沃公路追加1.26亿卢布资金,以及一整系列的其它额外资金。

        梅德韦杰夫表示,“希望所有决议将很快落实,没有拖延,并且完全符合要求的建筑工程能确实出现在那里,因为我们国家的这些遥远角落不应被遗忘”。

       梅德韦杰夫指出曾几次到过千岛群岛,而且副总理和部长们也曾按照他的命令到过那里。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neizheng/20120924/43569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