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普京就哈萨克斯坦空难致边防局军人死亡表示哀悼
发布时间: 2012-12-27 浏览次数: 69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26日电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哈萨克斯坦军用运输机坠毁导致军人死亡向该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哀悼。

        消息中说:“普京转达了同情之语,也表达了对死者亲朋的支持。”

        12月25日19时(莫斯科时间17时),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边防局一架飞机在距离国家南部希姆肯特机场20公里处坠毁,当时这架飞机从阿斯塔那飞往希姆肯特。包括7名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27人均遇难。

         死难者中有边防局代理局长上校图尔甘别克·斯坦别科夫及配偶,还有随行的边防局中央机构和南方机构的军官们。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duiwai/20121226/43657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