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普京签署《季马·雅科夫列夫法》1月1日起生效
发布时间: 2012-12-29 浏览次数: 58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28日电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季马·雅科夫列夫法》,禁止外国公民领养儿童,该法2013年1月1日开始生效。

        《针对侵犯基本人权和自由、侵犯俄公民权利和自由人士措施法》,被俄议员们命名为《季马·雅科夫列夫法》12月21日和12月26日分别在国家杜马和联邦委员会通过。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向俄新社表示,受到“反马格尼茨基法”管制的人员名单已经确定,但不会公布。他说:“它(名单)已经确定。”

         当问到“是否会公布名单”时,他做出否定答复。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周五还表示,俄总统签署保护孤儿措施的法令,包括简化领养程序。

         法令中指出,俄罗斯领养者将获得税收优惠。政府将在2013年3月1日前向国家杜马提交相关的联邦法律草案。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neizheng/20121228/43658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