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批准2020年前俄罗斯林业发展计划
发布时间: 2012-12-30 浏览次数: 91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30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批准了2020年前俄罗斯林业发展计划。根据这份计划,俄罗斯预算将从林业资源利用方面获取更多收入,提高木材砍伐量并保持森林覆盖率为46.6%。

        俄政府发布消息说:"国家计划的目的是提高林业资源利用率、保护和再生森林资源,保证俄罗斯生态潜力以及森林功能的同时保障消费者需求"。

        这项计划要达成的指标包括,出租的森林面积达到25.8%,一年内林间路的长度达到6200公里,速成林种植面积达到10万公顷,用于创新技术的资金占林业科研项目拨款额的25%。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caijing/20121230/43659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