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 白俄总统相信俄白一体化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得到发展
发布时间: 2012-12-30 浏览次数: 72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明斯克12月29日电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祝贺俄罗斯领导人新年和圣诞节快乐。

        总统新闻处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际向俄罗斯最高领导人、莫斯科和全俄大牧首基里尔发去祝福贺电。”

        在发给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贺电中指出:“可喜的是,即将过去的一年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来说是在联盟国家和统一经济空间框架下积极举行政治对话和建设性合作的一年。”卢卡申科相信,两国在新的一年仍将共同努力“落实新的大型项目、就双边关系现实问题达成协议,为两国一体化发展、加强兄弟民族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做出显著贡献。”

        此外,白俄罗斯总统还向俄罗斯各地区领导、著名的政治和社会活动家以及实业界代表发去节日贺电。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guojiyaowen/guoji_cis/20121229/43659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