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俄海军将在2016年前接装50余艘战舰、潜艇和快艇
发布时间: 2013-01-04 浏览次数: 58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月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周四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海军将在2016年前接装18艘水面舰艇、6艘潜水艇和30艘特殊用途快艇。

        消息称:“2016年前俄罗斯海军将接装18艘水面舰艇、30艘特殊用途快艇和反破坏防御快艇,还计划接装6艘多用途战略核潜艇。”

         据悉,新型水面舰艇和潜水艇建造质量的提高将依靠国家加强对专业造船企业的验收来实现。

         新闻稿进一步指出:“造船计划的实施包括批量生产,并在每一艘接下来建造的船舶中引入新的技术和现代化解决方案。”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anquan/20130104/43661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