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普京签署法律倒卖索契冬奥会门票最高将被罚百万卢布
发布时间: 2013-01-04 浏览次数: 101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罗斯)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月2日电 克里姆林宫网站2日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签署了一份法律,该文件规定倒卖2014年索契冬奥会门票将被处以最高100万卢布的罚款。

        根据该法律,100万卢布罚款的对象是法人,而自然人倒卖索契冬奥会门票则将被处以门票价格10倍以内罚款,单位负责人的罚款数额在门票价格的20倍以内。

        克宫新闻稿指出,联邦法律规定,体育赛事与相应开闭幕式门票的价格由国际奥委会和残奥会制定,索契冬奥会的门票价格在2014年3月16日前制定完毕。

         该法律从2013年1月15日起生效。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tiyu/20130103/4366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