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俄国防部拟2020年前开始建造用于执行北极任务的舰船
发布时间: 2013-01-04 浏览次数: 59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罗斯)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月2日电 俄国防部2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将在2020年前开始建造专门用于在北极执行任务的海军舰船。

        消息说:“预计2020年前将开始设计和建造用于在北极执行任务的舰船。”

        文章指出,海军总司令部已经同联合造船集团开始着手实施更新远洋舰队组成的项目。

        国防部还透露说,目前有关单位已经开始设计综合补给舰船,包括多用途舰船(技术类型的舰船、搜寻救援舰、水文导航舰)、新一代特种舰只和运输舰等。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anquan/20130102/43660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