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俄总理签署旅居国外俄罗斯侨胞自愿回国协助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1-05 浏览次数: 72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月5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关于联邦主体协助旅居国外俄罗斯侨胞自愿回国的标准计划。

       俄罗斯政府新闻局发布消息说:"总理签署命令,批准了关于联邦主体协助旅居国外俄罗斯侨胞自愿回国的标准计划"。

       批准这一份计划的目的是明确一系列要求,这些要求应当在各个联邦主体制定协助俄侨胞自愿回国的措施中得以体现。

       消息指出,"这份命令让各个联邦主体在制定协助俄侨胞自愿回国的地区项目时,更加全面反映新版本协助侨胞回国国家项目的内容,完善促进侨胞回国定居的措施"。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shehui/20130105/43662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