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当选全俄人民阵线领导人
发布时间: 2013-06-13 浏览次数: 53

点击查看原图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6月12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领导“全俄人民阵线”运动,该运动参与者在周三举行的大会上决定将本组织名称改为“人民阵线——为了俄罗斯”。 

    在总统大选中领导普京竞选总部的导演戈沃鲁欣在大会上说:“我们剩下决定最后一个问题、最愚蠢的问题:我们选谁当我们运动的领袖。”

    与会者异口同声的说:“普京。”戈沃鲁欣表示:“我们是否要投票?没有其他候选人?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祝贺您,也同情您,等待您的是艰巨的工作。” 

    普京感谢与会者的“支持和信任,也感谢他们在一年前选举期间给予的支持”。 

    普京说:“对于国家和每一位俄罗斯公民面临的问题,尽管存在不同观点和解决办法,但我十分希望,全俄人民阵线能成为全俄罗斯的,让第一眼看上去观点相悖的人们能在这个平台聚集、讨论问题并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可以接受的办法。” 

    他强调:“只能这样,不是互相推挤,而应该共同努力寻找最能接受的发展方案,我们能够找到最佳途径并争取我国发展的最佳结果。”他补充说:“我相信,我们与您在正确道路上。”

    普京说:“人民阵线的目的是给每个人创造伟大俄罗斯的机会。我们准备好与所有赞同这些观点和价值观的人合作。”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neizheng/20130612/43788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