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杜马一读通过打击互联网盗版法
发布时间: 2013-06-15 浏览次数: 94

点击查看原图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6月15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14日一读通过打击互联网盗版法。这部法律确定了封锁非法发布电影和音乐作品网站的机制。

    这部法案要通过需要226票,结果有257名议员投票赞成,3名反对,1名弃权。文件是"统一俄罗斯党"、"公正俄罗斯党"、"俄联邦共产党"团派的议员小组上周提交给国家杜马的,加强了法律基础,确定了限制准入信息资源的秩序。音像制品通过这些信息资源得到传播,但违反知识产权法。

    按照倡议,在发现自己的内容在网络遭到非法传播后,合法版权拥有方可以要求莫斯科市法院限制准入发现违法传播内容的网站资源。莫斯科市法院有权决定在案件审理期间封锁网站。在获得法院这项决定后,合法版权拥有方应该向俄罗斯联邦通讯、信息技术和传媒监督局申请限制访问网站。该局在3日内向网站主机服务商发出违法通知,要求删除信息。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neizheng/20130615/43790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