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甘以37亿美元购买乌拉尔钾肥公司股东克里莫夫股份
发布时间: 2013-09-14 浏览次数: 58

点击查看原图

 

    俄新网RUSNEW.CN莫斯科9月13日电 一名消息人士向PRIME新闻社透露,商人弗拉基米尔·科甘以37亿美元购买乌拉尔钾肥公司最大股东苏莱曼·克里莫夫股份。 

    这名消息人士说:“科甘已经支付了第一笔款。” 

    乌拉尔钾肥公司以及亿万富翁克里莫夫的代表拒绝就这笔交易发表评论。 

    在乌拉尔钾肥公司与白俄罗斯发生冲突的大背景下,有消息称克里莫夫有可能出售所持有的21.75%

股份。在乌拉尔钾肥公司不久前终止与白俄罗斯最大企业——白俄罗斯钾肥公司的合作,乌拉尔钾肥公司总经理弗拉基斯拉夫·鲍姆加特纳8月26日在明斯克机场被捕。白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指控他滥用权力和职权,可能最高判处10年有期徒刑。克里莫夫也遭到类似的指控。

 

(来源:俄新网 http://www.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caijing/20130914/43863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