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家中国企业参加杜尚别国际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3-09-27 浏览次数: 45

点击查看原图

 

    俄新网RUSNEWS.CN杜尚别9月27日电 塔吉克斯坦工贸部副部长拉里莎·基斯利亚科娃向俄新社表示,70余家中国企业将在周五开幕的杜尚别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展出各自的产品。

    她说:“来自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70余家企业将在博览会上展出1000多个名目的商品。”据副部长消息,已有150名中国商人出席展会。

    她表示,计划在展会框架下举行有两国实业界参加的商业论坛。周六还将举行不久前在喀什建成的工业城“广州新城”的推介会,发展同中亚各国的经贸关系是建设新城的目的所在。

    中国新疆出口商品展洽会已是第六次在杜尚别举办。

 

(来源:俄新网 http://rusnews.cn/guojiyaowen/guoji_cis/20130927/43874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