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卫生部:五十万个医用口罩从中国运抵西班牙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25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马德里318日电 五十万个医用口罩于317日从中国运抵西班牙,西班牙正面临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

西班牙卫生部消息说:“今天晚上,一架运有50万个口罩的货机从上海抵达萨拉戈萨机场,这批口罩是免费赠送的,将在未来几小时分发。此外,昨天和今天开始分配另外几批口罩,共54.6万个。”

消息称,在马德里分配的口罩数量最多,那里的疫情最严重。

目前,西班牙的确诊人数在欧洲排第二位,仅次于意大利,在世界排第四位,仅次于中国、意大利和伊朗。截至317日,西班牙确诊病例11200例,死亡近500例。

西班牙当局于314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实施为期15天的禁行令。这一期限在必要时可经议会同意后延长。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covid-2019/20200318103102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