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个月莫斯科冰淇淋出口额增长35% 中国为主要消费国之一
发布时间: 2020-08-09 浏览次数: 48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7日电 莫斯科市政府和市长网站消息称,前5个月,莫斯科冰淇淋出口额增长了35%,达到1276万美元,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美国并列主要消费国。

消息引述莫斯科主管经济政策和土地财产关系事务的副市长弗拉基米尔·埃菲莫夫表示,“今年前5个月,莫斯科向其他国家出口了5340吨冰淇淋,较去年同期增长超26.7%。莫斯科冰淇凌生产企业的主要消费对象国为哈萨克斯坦、美国和中国。从20205月开始,莫斯科的企业增添了新的销售市场——格鲁吉亚、蒙古国、以色列和立陶宛”。

消息还指出,莫斯科对俄罗斯冰淇淋出口的贡献是2394万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11%

据莫斯科市投资和工业政策局局长普罗霍罗夫介绍称,20201-5月,莫斯科占全俄冰淇淋出口总量的53.3%,同比增长了9.3%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200807103192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