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公路桥客运交通将在永久性检查站设立的同时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8-22 浏览次数: 56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17日电 俄罗斯远东及北极发展部部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中公路桥客运将在设立永久性检查站后开放。

俄总理米舒斯京于817日飞抵布拉戈维申斯克视察不久前完工的与中国黑河间跨阿穆尔河公路桥。

科兹洛夫称:“该桥于5月份获得了通行许可,但由于隔离,尚未开通。客运交通将在永久性检查站投入使用后开通。”

他指出,将在桥头建立一座永久性“卡尼-库尔干”汽车检查站。科兹洛夫补充说:“在永久性检查站启动之前,已在边境设立了一座临时检查站。”

俄中首座公路桥从201612月起在阿穆尔州开始建设。20191129日,桥梁俄罗斯部分的主要建设阶段结束。2020年投入运行后,客流将达每日约5500人。按照技术标准,该桥每昼夜可以通行630辆卡车、164辆公共汽车和68辆汽车。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2008171031977244/)